[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志愿者送温暖 关爱户外劳动者
时间 : 2022-12-06 14:29: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这有刚做好的姜茶,您喝点儿暖和暖和,歇歇脚!”12·5国际志愿者日,惠州市手拉手爱心志愿服务队在惠城区河南岸惠民综合服务中心的爱心驿站里,开展“送温暖·乐善行”便民志愿服务,为环卫工人、志愿者、快递小哥等户外一线劳动者送上热腾腾的姜茶、牛奶和面包等,在寒冬里为户外劳动者送上一份暖暖的关爱。

  “真好!甜丝丝、热乎乎的,一杯姜茶下肚,立马感觉胃里和身上都暖和不少。”环卫工人林叔说,“冬天冷,志愿者们准备了这些防寒的姜茶,提供的这些便民服务,我们都觉得心里热乎得很,平时这里还有爱心义诊!”

  为奉献者奉献,与爱心者同行.当天下午,该队还开展“致敬志愿者·疫路前行,感谢有您”活动,邀请一直坚守志愿服务岗位的20位志愿者交流分享参加疫情防控和其他志愿服务的经验和感想。该队负责人黄素娜自掏腰包定制了35套节日礼物,为抗疫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颁发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大家都用自己的信念与行动,为“志愿惠城”散发光和热。

  据悉,爱心驿站里周一至周五上午会不定期开展送温暖活动、爱心义诊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力所能及地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黄素娜说。

  (惠报全媒体记者马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