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1200份“爱心健康包”赠村民
时间 : 2023-01-09 14:11: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阿叔阿姨,这里有抗原检测试剂、口罩和温度计,村里免费发放的。”面对近期村民防疫物资准备不足的情况,1月4日,惠阳区三和街道全坑村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向村民免费发放1200份“爱心健康包”。

  据了解,全坑村共有户籍人口1200人,常住人口约300人,其中不少还是高龄老人。面对当前群众所需,全坑村党支部立足民众健康教育和防护所需,积极筹备6万个口罩(包括儿童口罩)、300支腋下体温计和1万份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给村民。

  当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奔赴各村民小组,登门为村民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爱心健康包”,村民们的喜悦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1200份“爱心健康包”已全部发放到村民家中。接下来,三和街道将继续根据辖区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做好群众防疫物资保障,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防护意识,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惠州日报记者许文昌 通讯员陈永亮)